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不去!90% 蘋果員工希望維持「彈性居家上班」

2021/07/07 13: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疫情嚴峻,包括台灣在內,不少企業皆已改為居家上班工作。不過隨著疫苗施打率提升,許多國家已開始嘗試解封,而有部份企業也開始希望員工能比照過去,回到公司上班,包括美國蘋果公司便宣佈將在 9 月起展開新的辦公方式,要求員工一週內至少要有 3 天時間在辦公室。

不過據外媒《The Verge》消息,在一項蘋果員工的發起的連署中,有 9 成員工希望蘋果能提供更彈性的工作模式,包括讓員工選擇可以一直待在家裡遠距工作,甚至有近 6 成的員工指出,其他同事可能會因無法彈性居家上班而離職,也有 36.7% 的蘋果員工認為若公司不進一步規劃彈性居家工作的可能,自己將會考慮離開。

不過,目前蘋果仍未公布新的工作方案,仍然維持需要員工返回辦公室的決定。據《The Verge》消息,蘋果人事長則認為,根據過去的經驗,蘋果產品的開發要維持好品質,需要一群人花上數年時間「面對面一起工作」。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