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強化版」Switch 無預警發表!多加 700 元螢幕就有大升級

2021/07/06 21: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任天堂官網)

任天堂今晚無預警推出新機!傳聞已久的強化版 Swtich 正式登場,發表全新的 OLED 版本,擁有更大、更優異螢幕表現。

全新的 Switch 並非傳言中的 Switch Pro 或是 Super Switch,性能、電量則沒有提及,僅說明添加 OLED 螢幕。外型幾乎完全一樣,差異在於有 7 吋大螢幕,並改用 OLED 顯示器,任天堂強調將有更鮮明的色彩且收窄邊框,因此機身與原本的 Switch 差不多。

這次也改善了背後的支架,能有更多角度。連接 TV 模式時,底座支援 LAN 網路線,主機本身的儲存空間增加至 64GB,以及換上全新的喇叭提升音樂效果。

全新的 OLED 版本 Switch 售價比基礎版貴了 700 元,落在 10,480 元,預計今年 10 月上市,有經典的「電光藍・電光紅」配色,還新增白色款。

Switch(OLED 款式)搶先看

《你可能還想看》

新增儲存空間不足的解放機制!任天堂釋出Switch 系统「12.1.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