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桌機版Google 雲端硬碟將迎改版!增添備份相簿與支援多帳戶功能

2021/07/04 10:58 文/記者劉惠琴

桌機版Google 雲端硬碟App,將於近期迎來全新改版。(圖翻攝Google官網)

針對電腦用戶使用的桌機版Google 雲端硬碟App,近期將迎來全新改版的介面與新功能。Google於官網預告預計在Google Drive for Desktop 釋出的「49.0.8.0」版本中,將新增一個可單獨選擇自動備份「Google相簿」的按鈕選項,並於介面中加入可支援最多四個Google帳號的功能,讓使用Google 雲端硬碟的用戶,不必再另外登出切換,即可更快速地在電腦裝置上快速進行檔案與相簿的同步備份。

據Google官方表示,目前已有少部份的測試計畫用戶,近日已收到桌機版Google 雲端硬碟「49.0.8.0」版本的更新,並搶先體驗新版的功能。預計晚些時候會更廣泛地向用戶釋出正式版本的更新。至於確切的時間點則未提供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

桌機新版Google 雲端硬碟App的操作介面。(圖翻攝Google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Meet「免費版限制」即日起上路!不能舉手、3 人以上群組通話將有時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