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晶片短缺!傳三星「平價版」Galaxy S21 無緣旗艦 S888 晶片

2021/07/03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爆料客 Ice Univierse 披露的 Galaxy S21 FE 渲染圖。(圖片來源/擷取自爆料網站 Voice)

根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三星曾傳出 Galaxy S21 FE 將因晶片短缺的問題而停產,但隨即官方很快出面澄清新機將會於今年發布,但可能不會與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一起在暑期發售,而根據新的情報顯示 Galaxy S21 FE 比較有可能落在十月才發布。

除延遲發布外,最新消息還透露三星 Galaxy S21 FE 不會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88,而是改用三星自行研發的 Exynos 2100 處理器,原因在於全球晶片缺貨問題,導致高通無法滿足三星的需求。

加上新的兩款旗艦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必然使用 Snapdragon 888,因此作為次旗艦的 Galaxy S21 FE 改用 Exynos 2100 處理器。當然,三星也可能採用過去的作法,讓部分國家發售的 Galaxy S21 FE 使用 Exynos 2100 處理器,而一些地區因法規問題(如美國版)則是使用 Snapdragon 888。

據傳三星手中握有的 Exynos 2100 數量遠比 Snapdragon 888 還多,因此外媒估計使用 Exynos 2100 版本的上市國家應會遠多於使用 Snapdragon 888 的 Galaxy S21 FE。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輕旗艦」 Galaxy S21 FE 現身認證網站!預告快充有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