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粉紅又要崩潰了!Sony 新一代可換鏡頭隨身相機 7/7 如期發表

2021/07/01 13:44 文/記者黃敬淳

(圖/Sony)

Sony 稍早公布將在台灣時間 7 月 7 日晚間十點舉辦發表會,預估將公佈新一代的 Vlog 隨身相機 ZV-E10(暫稱),作為受到不少創作者歡迎的入門 Vlog 相機「ZV-1」的接續新品。

推估,其定價可能會在 900 美元左右,約合台幣 2.5 萬,但加入可換鏡頭、E 接環機身等設計,仍為 APS-C 感光元件,也會有翻轉鏡頭、熱靴座、立體聲麥克風、主動防手震等設計,整體定位偏向 Vlog 或影音創作者的隨身相機。

這款新機發表前受到熱議,主要是因為 Sony 選在 7 月 7 日晚間十點舉辦發表會,除了日期與盧溝橋事變吻合,晚間十點的發表時間亦與當時事件爆發的時間晚間 10 點 40 分相近,引來中國「小粉紅」崩潰生事撻伐,直言應改為 8 月 15 日日本投降日,甚至在台灣 Sony Facebook 專頁亦有少量中國網友翻牆留言。

由於事件延燒,目前 Sony 中國亦已致歉,並宣布取消在中國的相關活動。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大改版、iPad 操控升級!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