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系列 7 個月賣破 1 億台!上一款破這個紀錄的是 iPhone6

2021/07/01 13: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據調研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數據,蘋果 iPhone 12 系列在上市 7 個月後銷量突破 1 億大關,成為繼 2014 年的 iPhone 6 系列後,第二款達到這項成績的蘋果手機。這也意味著蘋果在等待 7 年後,再次迎來果粉的「超級換機潮」,亦有望助 iPhone 12 系列成為歷來最熱賣的 iPhone。

相較之下,前代的 iPhone 11 系列則花了 9 個月時間,才達到 1 億台的總銷量。

《Counterpoint》認為,iPhone 6 之所以大受歡迎,除了蘋果透過首款 Plus 機型搭上大螢幕風潮,當時亦逢全球處在 3G 及 4G 的轉換期,而 iPhone 12 系列除了也在機型尺寸上提供更多選擇,也和 iPhone 6 系列一樣,準備從 4G 時代轉向 5G 時代。

至於 4 款 iPhone 12 機型中,《Counterpoint》統計則以 Pro 系列銷量佔比較大,包括 iPhone 12 Pro Max 的 29%,美國用戶更是貢獻了全球 40% 的 Pro Max 銷量。高階機型銷量較高,也帶動蘋果 iPhone 營收增加。目前,蘋果亦從去年 10 月以來,在美國市場皆創下歷來最高市占的紀錄。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大改版、iPad 操控升級!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