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放所有果粉使用!簡單 3 步驟升級 iOS 15 最新測試版

2021/07/01 13: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蘋果今日(7/1)正式釋出 iOS 15 第一個公開測試版本,無需開發者帳號,僅要從官網註冊就能搶先體驗,想要嚐鮮該怎麼做呢?以下簡單三個步驟告訴你。

第一步要確定 iPhone 是否符合升級條件,本次 iOS 15 沒有淘汰任何一款設備,因此只要手機能升級 iOS 14,新版本就沒有問題。根據蘋果官網敘述,iOS 15 最遠支援到 iPhone 6s、初代 SE 等機款。另外也建議想升級的讀者,最好先做資料備份,預防萬一。

接著則要前往「蘋果官網」申請測試資格,建議以 iOS 內建的 Safari 瀏覽器開啟,先以 Apple ID 登錄帳號,選擇 iOS 頁面並找到「Enroll your devices」,跟著步驟找到「Install profile」下方的「Download Profile」並按下允許。

最後再回到手機內的「選項」-「一般」-「軟體更新」,開始安裝 iOS 15。

要注意的是,本次版本並非完整的 iOS 15,而是公開測試版本,因此可能會有許多 Bug 甚至影響手機性能的災情,建議用戶可以使用備用機嚐鮮,或者等待正式版本推出再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老 iPhone 無緣!蘋果 iOS 15 多達 12 項功能僅「新機限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