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roadcom 推出第一組具備 Gigabit 速度的 802.11ac 晶片

2012/01/17 19:52 Broadcom

Broadcom 推出第一組具備 Gigabit 速度的 802.11ac 晶片-5G Wi-Fi 的技術突破為 2012 年 CES 揭開序幕

5G WiFi 技術提供消費者,全球最快且最可靠的高畫質影片無線覆蓋技術,以及幾乎瞬間同步的資料處理功能這項創新獲得產業領導者的支持,包括 Comcast 、 Lenovo 、 Motorola 、 NETGEAR 以及其他公司

Broadcom (博通)公司宣布推出第一組為各類型產品設計的 5G WiFi IEEE 802.11ac 晶片。與 802.11n 解決方案的晶片相比,這組新的 IEEE 802.11ac 晶片速度增加三倍,省電效率提高六倍。詳情請見以下網站: Experience Broadcom @ CES 網站提供更多關於消費性電子產品展( CES )的新聞、部落格以及多媒體, www.5GWiFi.org 網站提供更多 802.11ac 晶片的消費者利多資訊。

5G WiFi 技術是現今行動與影片時代中必須具備的新一代 Wi-Fi 標準,該技術以 802.11ac 為研發基礎,是目前 802.11a/b/g/n 網路技術的重大突破。 Broadcom 的 5G WiFi 技術大幅提高住家的無線範圍,使消費者得以從更多裝置同時在更多地方觀賞高畫質影片。提升的速度使消費者可以更快將網路內容下載到行動裝置,快速進行影片等大型檔案的同步化,比 802.11n 裝置所需的時間要短很多。由於 5G WiFi 的傳輸速度加快很多,所以裝置可以更快進入省電模式( low-power mode ),大幅提升節能的效益。

思科 2011 年虛擬網路指標預測( Cisco ' s 2011 Visual Networking Index Forecast )指出,數位內容的消費正在快速下滑,取而代之的影片內容預計將達到全球消費者流量的 90 %。網際網路流量也正快速地從有線網路轉移到無線網路,提高消費者對無線網路的依賴,同時大量增加的影片消費,以及日漸普及的無線裝置,使得傳統 802.11a/b/g/n 網路面對極大的壓力。因此,消費者常常會遇到效能降低、影片模糊不清以及下載速度緩慢等傳輸的問題。

Broadcom 的 5G WiFi 技術提高全住家覆蓋功能( whole-home coverage )的可靠性,並克服數位內容與無線裝置的挑戰。 Broadcom 5G WiFi 解決方案包括 BCM4360 、 BCM4352 、 BCM43526 與 BCM43516 。

產品重點:

  • Broadcom 所有 5G WiFi 解決方案皆支援以下功能:
    • 80 Mhz 的通道頻寬比目前 802.11n 解決方案大兩倍。
    • 使用更為優良的 256 正交幅度調制方式( 256-QAM )提高資料傳輸效率。
    • 傳送與接收成型光束
    • 低密度奇偶校驗( LDPC )編碼
    • 塊狀時空碼( STBC )
  • BCM4360 支援 PCIe 介面,使用 3-stream 802.11ac 規格,速度高達 1.3 Gbps 。
  • BCM4352 與 BCM43526 使用 2-stream 802.11ac 規格,速度高達 867 Mbps 。 BCM4352 支援 PCIe 介面, BCM43526 支援 USB 介面。
  • BCM43516 支援 USB ,使用單一 stream 802.11ac 規格,速度高達 433 Mbps 。
  • 用 PCIe 介面的晶片適合用於存取點、路由器、 DSL/ 有線閘道( cable gateways ) 以及個人電腦 產品;使用 USB 的晶片適合用於消費電子裝置,包括電視、機上盒以及藍光播放器。
  • Broadcom 新 5G WiFi 晶片提高覆蓋範圍及延長電池壽命,體積小並和現行技術彼此協作和相容。
    • 成型光束( Beamforming )將內容傳送給預定的接收者,可以提高可靠性並增加範圍;塊狀時空碼( STBC )與低密度奇偶校驗( LDPC )編碼支援提供良好的附加功能。
    • 透過傳輸速度的增加,裝置比現行 802.11n 解決方案更快進入省電模式。
    • 新的晶片使用 40nm 製程設計,體積更小而且更省電,給予客戶更多設計空間。
    • Broadcom 的 5G WiFi 解決方案可以與所有傳統 802.11 標準並用,並且可以補強其他無線技術-如 Wi-Fi Direct 、藍芽以及近距離無線通訊( NFC )。

Broadcom 目前正提供 5G WiFi 解決方案樣本給優先使用的合作對象,包括零售商、個人電腦 OEMs 、服務供應商和電信厰商, Broadcom 已於消費性電子產品展( CES )中展示 5G WiFi 的功能。

802.11ac 在消費電子產品業已經獲得廣泛的支持。業界消費電子廠商與合作夥伴都認為 802.11ac 是 Wi-Fi 的未來趨勢,並且已投入於這方面的發展、整合與經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