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型手機問世27年後!2021年全球過半人口都有一支

2021/06/28 19: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國外市調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調查,指出直至今日(6/28)全世界智慧型手機數量持續增長,目前全世界已有一半的人口擁有智慧型手機。

(圖片來源/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的分析師指出,全球智慧型手機這十年來呈現爆炸式成長。1994 年第一款智慧型手問世後,到了 2012 年,全球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數成長到 10 億,而截至今日,該數字成長了四倍來到 39.5 億,已超越全球總人口數(79 億人)的一半。

《Strategy Analytics》進一步表示,依據成長趨勢,估計 2030 年後全球擁有智慧型手機的總人口數會到達 50 億,《Strategy Analytics》執行董事 Neil Mawston 亦在報告中表示:「不可否認,智慧型手機是當今世代最成功的產品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大電量」手機續航力誰最強?這三款獲外媒實測評選為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