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注意!2021新款 iPad Pro 5G上網功能,台灣這兩家電信業者不支援

2021/06/28 18:12 文/記者劉惠琴

2021新一代iPad Pro,支援5G上網、首搭M1晶片,已在台灣開賣。(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蘋果推出首搭M1晶片、支援5G上網的新一代iPad Pro系列,兩款螢幕尺寸與各容量版本機型,都已在台開賣。

若近期有意入手最新款的iPad Pro,想體驗5G上網的話,可得多加留意。雖然台灣五大電信業者的5G上網服務都已開台,不過,據蘋果官網支援頁面資訊顯示,目前台灣可使用iPad Pro平板內建5G上網功能,僅限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這三家電信業者。也就是說,若為申辦台灣之星或亞太電信,這兩家電信業者5G資費方案的果粉,那麼在目前2021新款的iPad Pro上,仍僅會顯示為4G上網。

此外,2021新款iPad Pro平板在插入支援5G上網資費的SIM卡後,要使用5G上網,可於「設定」選單,點選「行動服務」,接著找到「行動數據」,會看到有兩種選項,可讓用戶視實際使用需求切換為「5G開啟模式」或「5G自動模式」。主要差異在於當iPad Pro 啟用5G開啟模式的情況下,相對地會較容易耗費電力。至於「5G 自動模式」,則是僅會在電力足夠時,才會使用5G網路。

你可能也想看

M1新款iPad Pro 性能到底有多強悍?跑分測試成績首度曝光

12.9吋平板不夠用?《彭博》爆料:蘋果有意打造更大螢幕iP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