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oom 推出 PWA 版本 App!用瀏覽器就能視訊通話

2021/06/30 16:1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ZOOM)

過去一年因全球疫情肆虐,各國提倡遠端工作促使 ZOOM 等視訊會議軟體大受歡迎,而為了讓更多平台的用戶能夠使用 ZOOM 的服務,該公司宣布將為 Chromebook 的使用者提供 PWA 網頁版本。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Google Chrome OS 雖早已有提供 Android Play Store 版本的 ZOOM App,但支援 WPA 網頁版意味著用戶不需要再另外下載專用 App,只需下載 WPA 版本就能透過 Chrome 瀏覽器直接參與網路會議。

這次 ZOOM 不僅是強化 Web 版本的 ZOOM 功能,更是將 WPA 版本直接上架到 Play Store,因此並不是原生 Chrome OS 或是 Android 應用程式, 這意味著不僅是 Chromebook,連 Android TV、Android 平板等都能使用。

除了推出 WPA 版本的 ZOOM 外,該公司前陣子還默默的為 Windows 10 ARM 推出原生應用程式,成為少數支援 Windows 10 ARM 的原生應用,但該版本與其他版本相比則喪失了虛擬背景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也能48人同框視訊通話!Zoom 發布更新版本增添2大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