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9吋平板不夠用?《彭博》爆料:蘋果有意打造更大螢幕iPad

2021/06/28 12:51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今年推出新改版的iPadOS 15系統,預計在秋季向iPad用戶釋出正式版的升級。(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蘋果主打旗艦級定位的iPad Pro平板系列,目前市售的最大螢幕尺寸為12.9吋,據悉,蘋果有意似乎打造更大螢幕尺寸的平板新機型。

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文章爆料稱,隨著iPadOS系統進一步提升多工處理的生產力,預計秋季正式釋出的新版iPadOS 15系統,將支援橫向視窗的操控體驗後,未來有望還將會加入媲美Mac筆電般,可支援多視窗視窗的應用與操作方式,賦予iPad平板電腦更具強大的靈活運用,屆時,更大螢幕尺寸的iPad Pro,也將可能會在近年內問世登場。也意味著iPad平板電腦與MacBook筆電的這兩款產品的區隔差異,將日益趨向模糊化。

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有意打造更大尺寸的iPad Pro 的螢幕將會升級到多大。Mark Gurman 推估認為,至少在明年2022年之前,iPad Pro 螢幕尺寸仍會持續維持在12.9吋。針對明年新一代的iPad Pro 外觀,目前可期待的新變化主要是聚焦於機身的背蓋,將可能會因應納入支援無線充電的新功能,把目前現有的鋁金屬背蓋改為採用玻璃材質。

你可能也想看 

iPad Pro 真正火力才要解放?蘋果準備解除 RAM 使用限制

(影) 蘋果新 12.9 吋 iPad Pro 開箱體驗!M1 處理器、Mini LED 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