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意外推出新「入門級」手機!有夜拍、HDR 拍照技術加持

2021/06/25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除了旗下 Pixel 手機,Google 意外推出新品牌!根據官方部落格最新文章,Google 將與印度電信商 Jio 聯手打造平價手機「JioPhone Next」,除了確保 Android 系統更新,還會下放 Google 自家的 HDR 夜拍技術。

為了改善數位落差,Google 與 Jio 宣布在 9 月攜手推出 JioPhone Next 手機,會是專門瞄準印度市場的入門級手機,Google 表示,現今印度仍有數百萬人使用功能型手機,卻因預算考量無法購買功能更齊全的智慧手機,JioPhone Next 將改善這些問題。

目前 Google 尚未透漏 JioPhone Next 的手機規格,從官方釋出的訊息來看,會使用輕量版 Android Go 系統,意味著會是非常入門的機款,Google 將提供優化的系統設計,並有語言翻譯功能、Android 更新,以及首度下放夜拍與 HDR 等拍照技術。

除了推出手機以外,Google 也與 Jio 展開雲端的戰略合作,透過結合電信的 5G 網路服務,把部分核心業務移至 Google Cloud 系統,Jio 會友一系列遊戲、醫療與教育等多方面的新服務,雙方更會有邊緣運算的解決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近半「Z 世代」年輕人拿 iPhone!最愛主機 Sony PS 僅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