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放棄死守 Windows 7!大批國外用戶終於願升級微軟 Windows 11

2021/06/24 12:3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Windows Central)

據國外科技網站《Windows Report》 的一項調查,有 65% 的 Windows 7 用戶,願意在之後將電腦更新至 Windows 11。微軟預計台灣時間 6 月 24 日晚間 11 點,公佈相關的重大更新。官方也已預告,本次版本將是近來最重要的一次更新。

這項調查,並大約有 6,000 名國外網友參與,其中有 31% 來自美國。

吸引用戶升級 Windows 11 的主要因素,則以更快、重新設計的全新界面為主,但也有一些用戶擔心會在升級後因為 Bug 失去自己的電腦資料。

Windows 7 是微軟近年來一款相當受歡迎的作業系統,即使推出已經歷過官方多個新版作業系統,包括 Windows 8  與 Windows 10,但目前仍是全球採用率第二高的作業系統。

外媒《ZDNet》並粗估,截至 2021 年初,全球仍有超過 1 億台 PC 裝置在使用 Windows 7,整體市占約在 20% 出頭。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大改版、iPad 操控升級!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