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iOS 都掛點出包!一招解決 Google App「連續當機癱瘓手機」

2021/06/22 13:5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儘管網頁版仍保持正常,但 Google的手機版 App 似乎出現嚴重 Bug,其中亦以 Android 版較為嚴重,會出現「Google」不斷跳出「停止運作」,並干擾日常使用的情形, iOS 版 Google App 儘管仍可運作或搜尋,個人動態則無法順利顯示或刷新,導致看版上的資訊偏向舊聞。

由於 Android 版的問題似乎是因 App 更新檔的相關問題所致,因此用戶可以選擇移除更新來解決;如果仍無法恢復正常,用戶也可暫時停用 Google,等待系統恢復正常。

iOS 用戶,則可透過至 App Store 更新 Google App,動態消息即可開始正常刷新和顯示。

對於 App 出現狀況,Google 官方則表示「我們收到部分使用者反映 Google 應用程式無法在 Android 上正常使用,我們目前正在了解並調查此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大改版、iPad 操控升級!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