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需求不亮眼?調研爆:蘋果 iPhone 12 mini 已提前停產

2021/06/22 15: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調研機構 TrendForce 指出,因銷量不如預期,蘋果的 iPhone 12 mini 已在今年第二季提前停產,預估僅靠現有的庫存即足夠繼續銷售。不過 TrendForce 也預測,今年發表的新一代 iPhone,也仍然會有 12 mini 的繼任機。

TrendForce 同時預測了今年度新款 iPhone 的幾項特色,包括採用升級版 5 奈米製程的 A15 處理器,全系列的感光元件級防手震技術,而外觀、螢幕尺寸與定價,也都會延續 iPhone 12 系列,整體來說是小改款。至於今年度的 Pro 系列 iPhone,則會加碼支援 120Hz 影格率,以及雷達感測來提升對焦及夜拍品質。

TrendForce 並認為,今年度新 iPhone 的產量,將佔 2021 年全年 iPhone 總產量的 39%,若加計已支援 5G 的 iPhone 12 系列,蘋果5G 機型在 2021 年 iPhone 總產量的出貨占比,將從 2020 年的 39%,大幅提升至 75%。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大改版、iPad 操控升級!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