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Xbox 線上發表會為「歷來最受矚目」!但仍沒有任天堂受歡迎

2021/06/21 14: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微軟(Microsoft)遊戲部門主管菲爾.斯賓塞(Phil Spencer)稍早於推特上表示本次 Xbox & Bethesda E3 線上發表會是該公司「有史以來」觀看人數最多的一次。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這次 E3 遊戲展微軟在 Xbox 發表會首次結合了遊戲開發商貝塞斯達(Bethesda),因此收看人數也突破歷史紀錄,來到了 230 萬人次,但外媒《Wccftech》指出這仍少於任天堂(Nintendo)的 310 萬人次。

除了微軟、任天堂外,育碧(Ubisoft)、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等遊戲大廠也均在此次發表會突破百萬觀看人次,育碧達到 140 萬而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則為 130 萬人次。另外值得注意的是,「Devolver Digital」也在本次發表會獲得 110 萬觀看人數,以較小型的遊戲廠商來說成績並不遜色。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Xbox 首次攜手 Bethesda!E3 重點遊戲陣容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