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提前曝光?微軟間接證實網路流傳的 Windows 11 是真的

2021/06/21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資料照)

根據外媒《Notebookcheck》報導,微軟(Microsoft)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1 已然在網路上曝光,其測試版本亦被洩露者上傳至網路。而微軟也在稍早向 Google 與最初洩漏的印度網站 Beebom 祭出 DMCA(數位千禧年著作權法),要求刪除 Windows 11 的 iSO 安裝程式相關連結。

這似乎也間接證實微軟認同現在流出的 Windows 11 測試版系統是真的。過去幾天仍有不少人質疑目前流出的系統是仿造或是修改移植版,原因在於網路上流傳的 Windows 11 測試版內建一個舊版 Vista 的小工具。

(圖片來源/擷取自 Notebookcheck)

不過,也有外媒認為目前流出的測試版還不夠完善,有些地方官方仍會進行修改,因此 6 月 24 日正式發表會時現身的 Vista 小工具有很大的機會將是另一種面貌。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程式碼洩密!新一代 Windows 11 將有 2 種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