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用戶有熟悉感!微軟 Windows 11 將維持舊有操作方式

2021/06/21 16: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微軟(Microsoft)計劃於今年(2021)公布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1,從目前流出的洩漏測試版本來看,Windows 11 可說是繼 2015 年 Windows 10 後最大的一次升級,包括重新設計 UI 界面,風格也與舊的 Windows 系統差異不小。

(圖片來源/Windows 11)

(圖片來源/Windows 11)

儘管過往微軟 Windows 在轉換版本,常有更新率緩慢的問題,不過外媒《Slash Gear》認為這次 Windows 11 應該不會遇到像 Windows 7 升級至 Windows 8 時期一樣的狀況,最後變成過渡期般的新作業系統,原因在於這次 Windows 11 雖然系統 UI 大改,但基本操作邏輯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據外媒依外流的版本進行測試的結果,新的 Windows 11 系統仍維持 PC 電腦的操作習慣,雖然融入少量 Windows 10X 系統的一些「觸控」設計概念,但仍對現有的 Windows 10 用戶使用改變方式並不大,因此專業工作者未來升級 Windows 11 後也不用擔心有些系統功能因為 UI 設計而找不到。微軟並預計在稍晚的 6 月 24 日晚間 11 點,公佈這一批新的作業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程式碼洩密!新一代 Windows 11 將有 2 種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