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3 電玩展/集結各代機體!萬代公開《超級機器人大戰》30 周年作品

2021/06/16 11: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萬代提供)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紀念《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的家用主機最新作品《超級機器人大戰 30》將在今年於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STEAM 平台登場!此外,今日同步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作品,是讓在各動漫作品中登場的機器人們跨越作品藩籬、齊聚一堂與敵人戰鬥的模擬 RPG 遊戲,至今已發行九十款以上的遊戲作品,更在 2021 年 4 月 20 日迎來系列 30 周年。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 30 周年紀念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集結了《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INFINITY》、《超電磁機器人 孔巴德拉V》、《機動戰士Z鋼彈》、《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等動漫作品中登場的機器人,一同展開全新的原創故事。

《你可能還想看》

E3 電玩展/任天堂重磅發表!《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續作畫面首度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