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裡有COVID-19 快篩站?LINE 錢包新增「快篩採檢地圖」3步驟秒查看

2021/06/15 11:46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Pay錢包,新增可查找全台快篩站點的「快篩採檢地圖」。(圖LINE官網)

全台三級防疫警戒將滿月,除日本捐贈的 124 萬劑 AZ 疫苗於今(6/15)開始免費施打,接種順序擴大至第1至6類對象,各縣市政府也積極在熱區陸續廣設多處的篩檢站,並開放企業替員工快篩。

為讓民眾能更方便地查詢身邊所在位置的快篩站點,LINE Pay宣布新增「快篩採檢地圖」的入口服務,讓用戶打開手機LINE APP,即可透過於LINE錢包功能服務最新上線的「快篩採檢地圖」,3步驟快速查找鄰近的快篩採檢站。

開啟LINE APP,進入LINE Pay錢包主頁後,點選「合作通路」,在左側會出現顯示為「十字」圖示的按鈕,一鍵按下後即可快可查找全台快篩站點與離你最近的採檢站。(圖LINE提供)

透過LINE Pay「快篩採檢地圖」,3步驟即可快速查找鄰近的篩檢採檢站。(圖LINE提供)

手機操作路徑為:首先,需先進入「LINE錢包」主頁,接著點選「合作通路」後,再點一下左側的「快篩採檢站」十字圖示,地圖上即會顯示離你位置附近的快篩採檢站點,需開啟手機定位功能。

除可使用地圖檢視之外,另,於「LINE錢包」主頁,點選「合作通路」後,透過上方的「列表」文字按鈕,並點選標籤「快篩採檢」,接著頁面就會列出「快篩採檢站」資訊,包括:站點名稱、地址與電話等,方便用戶查詢。

LINE Pay 表示,希望「快篩採檢地圖」能為有需求的用戶提供便利的查找入口,惟相關採檢資訊仍依衛福部公告規定為準。此外,用戶也可透過「合作通路」中查詢可以使用LINE Pay的店家,鼓勵民眾在防疫期間使用無接觸行動支付以降低染疫風險。

你可能也想看

 哪裡打疫苗、如何預約?「COVID-19 防治一網通」網站一次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