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內建模擬器!新版 Windows 11 可能全面支援 Android

2021/06/14 13: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預計在台灣時間 6 月 24 日晚間 11 點舉辦發表會,並推出新一代、可能以「Windows 11」為名的作業系統。而國外科技網站則發現,微軟可能會在 Windows 11 裡,整合 Android 模擬器,藉此為 Android 手機帶來更好的整合性,並與蘋果陣營競爭。

消息也稱,微軟可能會推出新的框架,允許開發者將 Android App 快速放到微軟的 Microsoft Store,並藉著模擬器讓 X86 架構為主的 Windows 也能使用這些 Android App,以因應蘋果藉由自家 Apple Silicon 換用 ARM 架構,讓 Mac 可以使用 iOS 及 iPadOS App 的作法。

此外,這項作法也能幫助微軟在未來強化 ARM 架構版 Windows 的開發生態。

實際上,目前也有不少作法可以在 Windows 執行 Android App,例如微軟自家便透過「您的手機」(Your Phone)App,直接操作支援的 Android 手機上,但整體的支援性仍然不夠完善。

微軟並預計會在近期的發表會,公佈更多與 Windows 11 相關的新功能。微軟官方並已預告,這將是十年來最重大的一次 Windows 更新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大改版、iPad 操控升級!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