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無實體按鍵」iPhone 將登場?蘋果新專利曝光

2021/06/13 18: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外媒《CNET》的報導,曾有傳言指出 Apple 將在今年(2021)iPhone 13 上捨棄實體按鍵設計,全面改成觸控,而今天(6/13)透過美國專利局(USPTO)曝光的一份文件,這個傳言將有可能成真。

據悉,Apple 新款 iPhone 13 將會改以電容按鍵取代實體按鍵,從美國專利局曝光的文件顯示 Apple 正在研究「電容式感應輸入裝置」,有點類似 Android 手機上普遍使用的電容式觸控按鍵。

由於目前這個技術仍只出現在專利文件上,因此目前無法確定今年的 iPhone 會不會使用,除了移除實體按鍵外,早已有傳言 Apple 也會將 FOD 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用在 iPhone 上,如果消息屬實,那搭配無實體按鍵設計將能體現 Apple 設計的極簡美學。

早在 2016 年,Apple 就已透過取消 3.5mm 耳機孔的方式來逐一砍掉 iPhone 上的實體端口,而未來也有人認為 Apple 將會進一步捨棄 Lightning 接口,並改以無線充電、iCloud、AirDrop 傳輸等方式來取代有線連接。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3 首度現蹤?蘋果 7 款新機在認證網站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