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購商品、粽子要等更久了?三大物流繼續暫停寄件停送低溫包裏

2021/06/10 13: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因應疫情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加上端午節將至,台灣物流業者面對的網購、屯貨壓力依舊未減,而三大物流業者:嘉里大榮、黑貓宅急便、台灣宅配通也在稍早於官網公告,將繼續暫停低溫宅配包裏的服務,恢復時間則不一。這也意味著網購商品到貨時間拉長,以及生鮮類或近期需求量大的粽子暫時無法出貨的情形,可能仍要延續一段時間。

嘉里大榮指出,將於 6 月 12 日前暫停一般用戶的低溫包裏送至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之服務,此外在三級防疫期間亦不保證送達日期或指定到貨時間。

黑貓宅急便則將繼續暫停一般消費者的低溫包裏服務,包含黑貓寄取站、一般代收店、OK 便利商店等代收通路,恢復時間則未定,且契約客戶寄往雙北、桃園市及新竹縣市的低溫包裏也會開始管控貨量。另外,寄件當日配達,以及非契約客戶到府集貨兩項服務,也都會暫停。

台灣宅配通則會在 10 日暫停一般消費者的低溫包裏寄件,而契約客戶寄往新北、桃園市及新竹縣、新竹市的低溫包裏,在當日也會暫停。金門、澎湖等離島的低溫包裏,也會從即日起暫停。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大改版、iPad 操控升級!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