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換新機 開啟一年新契機 ViewSonic 祭出三大火紅熱賣產品

2012/01/16 16:18 ViewSonic

開心領年終,歡喜迎新年,又到了除舊佈新的時候,全球視訊暨消費性電子與通訊裝置領導品牌 ViewSonic 美商優派祭出三大火紅熱賣產品,包括人氣指數破表的 ViewPad 7e 、輕巧易攜的時尚美型機 ViewPad 10e 以及出差旅行的最佳伙伴雙卡雙待智慧手機 ViewPhone 3 ,讓您以超值的價格,輕鬆將科技設備汰舊換新,聰明開啟一年新契機。

 

平板熱潮持續發燒!去年資訊月大賣到缺貨的 7 吋平板電腦 ViewPad 7e ,具備 7 吋多點觸控高感度背光顯示螢幕,並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搭配 Full HD 1080P 高畫質,能提供順暢迅速的流覽體驗,非常適合樂於閱讀的長輩們或即時分享時下最新資訊的學生族群。新年心動價 NT$5,990 ,送禮自用兩相宜。

喜愛大螢幕的朋友則可選擇 ViewSonic ViewPad 10e , 10 吋大畫面採用色彩鮮明奪目的 IPS 高畫質觸控面板,僅 0.91 公分纖薄迷人曲線,搭配 ViewSonic 獨家 ViewScene 3D 介面,立體畫面流暢指尖,娛樂更加得心應手。新年入手價 NT$9,990 ,買就送 16GB SD 卡。

針對經常穿梭國際間的商務人士, ViewSonic 雙 SIM 卡雙待機智慧手機 ViewPhone 3 ,可運用不同門號一手掌握重要資訊,有效管理工作與生活,幫您省下荷包,聰明節費;其擁有強勁的 800 MHz 處理器以及 HSDPA 高速網路,還能盡情飆網或快速下載檔案,讓工作效率大增,娛樂不間斷!全新 ViewPhone 3 新春上市價 NT$7,900 ,隨機附上多國插頭,高達 150 個以上國家適用,方便使用者國際漫遊,手機隨時電力充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