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沒說的新功能!iPadOS 15 終於支援 App「橫向模式」

2021/06/10 15: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正式公佈新版 iPadOS 15 系統,除了能自由放置的小工具、與 Mac 連通的 Universal Control、新設計的 Safari 瀏覽器以及文字辨識等功能外,還有一個隱藏的功能官方沒有在發表會提出。

這個新功能就是 iPadOS 15 終於允許用戶,在橫向模式下使用 iPhone App,解決了多年來在 iPad 上使用 iPhone App 的麻煩之處。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透過安裝 iPadOS 15 Beta 版本,iPad 可以在橫向使用下運行 iPhone App,而不僅能縱向使用(兩側還是會有黑邊)。過去當用戶在橫向模式時開啟 iPhone App 時,App 會強制轉成縱向,對喜歡搭配鍵盤使用的用戶而言相當不便。

目前為止,在 iPad 上使用 iPhone App(如 Instagram)一直都是相當糟糕的使用體驗,當開啟如 Instagram App 時用戶必須將 iPad 轉成縱向才能正常使用,這導致許多 Instagram 用戶寧願在 iPad 上使用網頁版本,也不願使用 iPhone 版的 App。

【你可能還想看】

 拯救長輩忘記密碼!蘋果 iOS 15 還有 6 個實用小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