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充邁入新境界?傳 Infinix 正在製作 160W 充電器

2021/06/09 18: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XDA 論壇)

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來自香港的 Infinix 手機品牌即將推出首款支援 160W 快充技術的充電器,除了能為電腦也能替智慧型手機進行高速充電。

目前市面上還沒有任何智慧型手機有支援到 160W 充電,但《Infinix》表示,該充電器是為了應對未來的手機而設計,或是筆記型電腦,有鑒於新的 USB-C 規格將 USB PD 充電瓦數從現有的 100W 上調至 240W,未來實現超高瓦數快充並非夢想。

除了智慧型手機外,筆記型電腦所搭配的處理器與顯示卡要求的功耗越來越高,電池技術與快充技術的突破將會影響筆電使用者的體驗,以現在普遍 100W 充電功率將限制行動產品的使用續航。

在智慧型手機方面,許多中國品牌如 Vivo 和 Oppo 都積極的研究更高瓦數的快充技術(如兩家公司推出的 120W 和 125W 充電功率),因此《Infinix》推出 160W 充電器將成為未來購買高瓦數快充手機的另一個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USB-IF」公佈新標準!筆電將可全面採用 USB Type-C 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