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D 推出 My Book Live Duo 個人雲端儲存設備

2012/01/16 15:58 WD

搭載雙硬碟 提供更大儲存容量及雙倍安全的檔案備份
透過電腦、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存取個人媒體內容與數位檔案

Western Digital 推出 My Book Live Duo 個人雲端儲存設備,除結合共用儲存空間及遠端存取檔案的優點外,更透過 RAID (磁碟陣列)技術,帶來雙硬碟系統的加倍安全備份功能及更高的儲存容量。


雙倍安全備份功能

My Book Live Duo 相容於 Mac 與 PC 作業系統,將系統設為資料保護模式 (鏡射模式或 RAID 1 ),提供即時的資料備份功能。系統容量分為兩半,一半的容量用於儲存資料,另一半則用於備份資料。即使不幸地其中一台硬碟發生故障,用戶的資料仍然安全無虞,因為資料已備份到另一台硬碟裡。在自動備份方面, Windows 作業環境下的使用者可透過內附的 SmartWare 軟體, Mac 使用者則可使用 Apple Time Machine 備份軟體,完整保護自己的資料。


高性能及高儲存容量

在跨距 ( Spanning ) 模式中, My Book Live Duo 兩台硬碟結合成一個大磁碟區,提供更大的儲存容量。其內建的 800 MHz 中央處理器提供充裕性能,足以負擔現今各種要求嚴苛的應用程式。 My Book Live Duo 個人雲端裝置採用了最新乙太網路晶片技術,超越傳統 USB 2.0 介面的機種,帶來傲視同級產品的讀取速度。 My Book Live Duo 目前推出 4 TB 與 6 TB 兩種容量版本。


WD 個人雲端方案

如同 WD My Book Live 個人雲端儲存解決方案, My Book Live Duo 亦能連結到家用網路,建立共用儲存環境。使用者可於家中或世界各地隨時隨地安全存取其中的內容。使用者可在任何電腦,透過 www.WD2go.com 網站,安全地從遠端存取在 My Book Live 及 My Book Live Duo 的資料。另外使用者可透過 WD 行動 app 程式,在 iPad 、 iPhone 、 iPod touch 、或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上存取數位內容。


家庭娛樂中心

My Book Live Duo 系統內建的媒體伺服器,能以串流模式把電影、相片與音樂傳送到任何通過 DLNA 認證的多媒體裝置,例如 WD TV Live 無線串流媒體播放器、藍光播放機、 PlayStation 3 、 Xbox 360 、以及智慧型電視。透過 WD 2go 應用程式,使用者把儲存在 My Book Live Duo 的電影、相片、 以及音樂等內容串流到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上。

WD 數碼家居方案行銷總監 Chris Bull 表示:「 My Book Live Duo 為現今高度網路化的需求帶來真正理想的多功能儲存與娛樂解決方案。無論使用者身在何處,能透過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或任何電腦,隨時存取、分享及安全地備份所有數位內容。 My Book Live Duo 不止為用戶保存珍貴檔案,更帶來獨一無二的個人雲端體驗。」


相容性

My Book Live Duo 相容於 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Mac OS X Leopard 、 Snow Leopard 或 Lion 等作業系統、以及支援通過 DLNA/UPnP 認證的裝置。

價格與供貨時程

My Book Live Duo 個人雲端儲存裝置現已在特定經銷商與零售店銷售。 4 TB 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000 元, 6 TB 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5,5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