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BOOK 玫瑰金新裝上市

2012/01/16 15:44 華碩

優雅、效能、綠色、聲籟四大極致智慧筆電 一見傾心的玫瑰情人

華碩 ZENBOOK 超極緻筆電新裝登場!將染上清晨第一道曙光的玫瑰金色融入機身設計,為產品帶來暖暖春意。華碩為使用者精雕細琢的 ZENBOOK ,玫瑰金版承襲一貫的高雅格調,襯托出使用者不凡品味。設計靈感激發自不斷前進的時鐘指針,機身最薄處僅 3mm ,並賦予金屬外殼溫暖色澤與光滑觸感,同心圓髮絲紋路折射出柔美光暈。除了外觀, ZENBOOK 獨具巧思地將鍵盤底座與邊框亦抹上淡粉色澤,質感更加細緻,配件部份更搭配 ZenSleeve 專屬白色皮套,由裡至外讓人一見傾心。

本次 ZENBOOK 新裝上市,更與旗艦級瑜珈中心 PURE YOGA 合作,用頂尖的規格及服務聯手為消費者打造內外兼具的時尚體驗。為慶祝新款上市,即日起至 2 月 29 日止,購買任一款華碩 ZENBOOK ,回函即贈髮絲紋光碟機;購買 ZENBOOK 玫瑰金版,再加贈 PURE YOGA 尊榮體驗券一張,並有機會抽中 PURE YOGA 單月或半年體驗貴賓證免費參加瑜珈課程,與華碩 ZENBOOK 一起雕琢窈窕身型。


隨開即用的智慧筆電綠色革命

如同智慧型手機般聰敏,華碩 ZENBOOK 配備 Instant-on 功能,真正做到隨開即用,無論何種情境皆 2 秒從待機回復到工作狀態。 ZENBOOK 玫瑰金版搭載最新第 2 代 Intel  Core (酷睿 ) i5 處理器、 SATA3.0 SSD 以及 USB 3.0 ,為使用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高效體驗快感。華碩獨家二代 Super Hybrid Engine 技術,則讓 ZENBOOK 電池效能成為業界最強,較其他市售 Ultrabook 電池使用時間增加 25 %, 13 吋 ZENBOOK 可持續使用最長達 7 小時,睡眠待機 14 天及休眠待機 65 天,能源消耗更少、資源利用率更高,更能避免隨時找插座充電的麻煩。


效率與品味兼具的瑰麗百寶盒

ZENBOOK 不僅是行動效率及藝術品味的展現,更是生活娛樂的百寶盒。搭載華碩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呈現豐富廣闊的音域與清澈音質,無論是氣勢磅礡的交響樂或山澗清泉之聲, ZENBOOK 都能重現樂曲悠揚原音。華碩以精品的標準打造全產品,堅持將所有細節雕琢至完美。 ZENBOOK 玫瑰金版登場再為科技產品訂定時尚新標準,在無與倫比的工藝展現之外,更以體貼使用者的角度為產品注入智慧與人性的溫暖,為消費市場帶來令人驚豔的劃時代使用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