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5 功能曝光!主畫面設計更貼近 Android

2021/06/07 12:0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彭博》消息,蘋果預計將在 WWDC 開發者大會,為 iOS 15 推出諸多更新,包括大幅重新設計的通知中心,新的隱私工具等。

具體來說,新的通知中心將允許用戶設定某個「當下狀態」,如睡眠、工作、駕車等,讓訊息推播能更符合用戶當下的需要,而新的隱私工具則會延續 iOS 14.5 的防追蹤設計,用新的設定頁面呈現每一款 App 正在取用的個資,同時讓用戶能更輕易地決定要開放哪一項目。

有趣的是,《彭博》也稱蘋果將會調整在 iOS 14 上就出現的 Widget 設計,讓用戶可以隨意放置 Widget 的位置,不再只能和 App 比鄰。這或許會讓 iOS 15 的主畫面設計更接近 Android。

除了《彭博》,《華爾街日報》也指出 iOS 15 將會針對地圖、iMessage、Safari 及健康相關功能推出重大更新,但並未多提及相關內容。

蘋果並預計在台灣時間 6 月 8 日凌晨一點,正式於線上舉辦 WWDC 開發者大會,公佈 5 大作業系統的更新項目。消息也稱,蘋果可能在會中,公佈新款的 MacBook Pro、第二代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等硬體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