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iPhone 13 夢幻新色渲染圖曝光!分析師爆料全系列內建1TB

2021/06/03 17:0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推出支援5G上網的iPhone 12系列,共推出四款機型。(圖/彭博)

蘋果將於今年秋季發表新一代具備5G上網的iPhone 系列機款,推估仍螢幕尺寸仍將維持與去年iPhone 12系列一致,共推出四款不同價位的機型。除先前傳出新款iPhone 13(暫稱)的機身劉海有望縮小、機背主相機模組增大、內建電池容量提升,在規格配置部份,據外媒 MacRumors 報導,引述華爾街證券Wedbush 分析師的最新爆料稱,全系列機款都將具備有1TB容量的機型,且全系列的主相機都將支援LiDAR感測。

至於果粉們最關心的機身顏色部份,外媒CNET推估仍有望維持與iPhone 12/iPhone 12 mini 機款的六種顏色,但其中會有一款顏色可能將會被新色取代,至於會是黑、白、紅、深藍、薄荷綠、紅與紫色,哪一款顏色被捨棄目前仍並未有相關傳聞流出。

國外設計師繪製假想的iPhone 粉紅新色的渲染設計圖。(圖翻攝aliartist3d個人IG)

國外設計師繪製假想的iPhone 蒂芬尼藍色的渲染設計圖。(圖翻攝國外設計師aliartist3d個人IG)

不過,針對iPhone 新色,日前國外一名設計師在他個人IG帳號aliartist3d上,發布假想新色的渲染設計圖,包括有:柔和療癒的藍色、與被網友暱稱為「芭比粉紅」色,都頗受到網友們的關注,尤以藍色(也有網友暱稱為蒂芬尼藍或baby blue)獲得網友粉絲們的迴響最為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