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策略!自家「Apple TV」將支援所有 Android TV

2021/06/02 17: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似乎是延續先前 Apple Music 策略,Google 稍早確認,將會讓蘋果的 Apple TV App 及其上的 Apple TV+ 串流平台全面支援自家 Android TV,不再和先前一樣只支援特定款式及品牌的智慧電視。這也將讓 Apple TV,成為跨平台支援性最廣的蘋果服務之一。

有趣的是,在登上 Android TV 後,蘋果的 Apple TV 也同樣可以透過 Google Assistant 操作,不過國外科技網站《9to5Google》指出,目前 Apple TV 仍只支援 Android TV 生態系,一般的 Android 裝置(如手機平板)還是無法使用。

不過,若 Android 手機用戶真的想使用 Apple TV+,也可以使用蘋果的網頁版 Apple TV+ 服務。

這也意味著相比 iOS 或 macOS,蘋果在影視方面採用了更彈性的策略,計畫讓更多的品牌或硬體裝置都能體驗 Apple TV,不過這也可能削弱了 Apple TV 電視盒的定位。

目前,也有更多的智慧電視平台在支援 Apple TV 之外,也相容了蘋果實用的 AirPlay 2 無線傳輸協議甚至是 HomeKit,預估能進一步拓展果粉們的智慧電視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