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3 大新品開賣!M1 版本 iPad Pro 下週到貨、iMac 要等一個月

2021/06/02 11:2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於 4 月春季發表會多款產品備受矚目,包含多色的 iMac 桌上型電腦,以及搭載 M1 晶片效能超強的 iPad Pro,今日(6/2)終於正式在台開賣。

採用 M1 晶片、換上全新造型的 iMac,可說是這一次的「嬌點」,七種鮮豔的配色讓人想起昔日的 iMac G3 電腦,十分活潑,是許多果粉急欲入手的新品。目前 3 種價位版本都已開放訂購,現在下單要等一個月,約在 7 月 2-9 日才會到貨。

外型雖然沒有改,卻使用 M1 晶片且擁有更大記憶體容量的新款 iPad Pro,同樣是今日開放訂購,最快下週 6 月 10 日就能入手!實際查看發現,若選擇支援 5G 版本的 LTE 型號,則得等到 6 月 18 日,多了一個禮拜的等待時間。

新款 Apple TV 4K 也在這一波開賣名單,共有 32/64 GB 兩種版本,最快 6 月 10 日就能到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更新傳有「耗電災情」!網友驚呼:睡一覺電量少了 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