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面開放給所有用戶!Clubhouse 宣佈將解除邀請制

2021/06/01 16:4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繼上月 5/21 正式在 Google Play Store 開放 Android 用戶下載 Clubhouse App,並創下破兩百萬的下載量後,Clubhouse 官方稍早也再公佈,將會在今年夏天前正式取消邀請制,讓所有用戶都能自由創建帳號「開房」使用。

除了宣佈解除讓 Clubhouse 得以爆紅的邀請制設計,Clubhouse 也在 Android 版本加入已在 iOS 上線的「Club」功能,整體設計類似 FB 的社團或是 LINE 的官方帳號,可以讓用戶透過搜尋加入有興趣的 Club,並在裡面接收之後的「開房」通知,避免 Clubhouse 的房間只有在直播當下才存在、無法延續社群經營的挑戰。

不過,隨著 Clubhouse 爆紅,Facebook、Twitter 也紛紛搶進「聲音」商機,計畫推出類似的服務。FB 更已邀請網紅或知名藝人以粉專形式測試自家的「現場廣播包箱」,同時加入多元營利機制,以補上 Clubhouse 較缺乏的營利管道。儘管不斷變招,但 Clubhouse  未來在語音社群平台競爭中能否在科技大廠夾擊下勝出,亦有待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