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Pro 不小心掉入河中!國外網友用這招把手機成功「釣」上岸

2021/05/31 13: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iPhone 12 Pro,支援Magsafe磁吸無線充電功能。(圖翻攝蘋果官網)

外媒AppleInsider報導,日前有一名入手iPhone 12 Pro 手機的國外用戶,在河邊釣魚時,不慎把手機掉入河中。在求救友人之下,由於朋友是一名應用程式的開發者,他靈機一動想到iPhone 12 Pro 支援MagSsafe磁吸無線充電功能,於是他嘗試把磁鐵綁在釣竿上、拋入河後,令人驚訝的是,藉由磁吸的特性,經由數個鐘頭不斷在河邊穿梭後,原本在河面下的iPhone 12 Pro,竟然真的被成功「釣」上岸,且失而復得的這款手機還能正常開啟使用,似乎並未受到影響。

該開發者於推特分享這段趣聞,也獲得網友們的迴響與轉發。該則Po文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甚至有人幽默地回文表示,現在或許會有更多人考慮購買具有Magsafe磁吸功能的相關配件,增添釣魚樂趣。

國外網友分享使用Magsafe綁在釣竿上,成功救起掉入河中的iPhone 12 Pro手機。(圖翻攝FrederikRiedel個人推特)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2 全新 MagSafe 充電夠快嗎?實測速度可能會「小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