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5 月科技大事】台灣本土疫情爆發、Google I/O 與華碩新機齊亮相

2021/05/31 10: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App Store)

今年 5 月出現了哪些重要的 3C 科技大事?其中,台灣本土疫情爆發,除了讓「臺灣社交距離」App 下載量爆增,民眾日常出門也得開始使用簡訊實聯制。

疫情影響加上各級學校停課,也讓筆電、平板和視訊鏡頭需求大增。YouTube 新規也即將上線,預估讓所有影片都可能出現廣告。

另外,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在睽違一年後登場,公佈 Android 12 等多項軟體更新;華碩也推出了自家的新款 ZenFone 8 系列。

最後,《紐約時報》爆料蘋果與中國政府妥協,將中國用戶資料的密鑰也儲放在中國境內的伺服器。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