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聯想搶推 Android 高規平板!搭 S870 還能與輸出 Switch 遊玩

2021/05/29 19: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聯想中國官網)

聯想(Lenovo)正式公開了新款 Yoga 系列 Android 平板電腦「Yoga Pad Pro」,主打支援外部視訊輸入,能接上如 Sony PS5、任天堂 Switch 等遊戲主機,成為外出最佳的隨身顯示器。

規格上,聯想 Yoga Pad Pro 採用的是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內建 8GB 記憶體、256GB 內部儲存容量,LCD 顯示器規格為 13 吋 2K 解析度、16:10 比例,機體內建四個立體聲喇叭,能提供絕佳的觀看體驗。

(圖片來源/擷取自聯想中國官網)

Yoga Pad Pro 最大的特色是支援外部 HDMI 視訊輸入,能將整個平板當成一個隨身螢幕,只需注意機身提供的是 Micro HDMI 輸入端子,用戶必須另外添購 HDMI 轉 Micro HDMI 轉接線。

據悉,聯想 Yoga Pad Pro 將於 2021 年 5 月 31 日以 32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 14,355 元)於中國上市,目前尚不清楚聯想是否會在中國以外的其他國家上市該款平板。

【你可能還想看】

 聯想全新 Legion 電競筆電登台!首搭 16:10 螢幕 、AMD 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