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面板價格上漲!三星傳將提供 LCD 至少到明年底

2021/05/29 10: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早於去年(2020)三月,就已有傳聞三星(Samsung)將在 2020 年底停止 LCD 面板生產相關業務,根據韓國媒體《The Elec》消息,三星將持續生產 LCD 面板直到 2022 年底。

報導指出,由於去年六月 LCD 面板價格上漲,至今都未見下跌現象,促使三星本要求旗下的三星面板(Samsung Display)擴大 LCD 生產量。韓媒認為三星擴大 LCD 面板生產量將有助於與中國廠商如京東方、CSOT 等的議價能力,因為中國廠商習慣以低價搶市,導致面板價格降低。

外傳三星也將從 LG Display 採購 LCD 面板,以應付大量的 Galaxy 手機需求,儘管如此三星本身還是以自家面板廠生產的 LCD 為優先,而維持 LCD 面板生產也將影響其他廠牌像是 Apple 的供應需求。

此外,韓媒還指出三星將於本月(5)底作出是否擴大 LCD 生產的最終決定。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小旗艦」不遠了?搭 6.4 吋螢幕、定價有望 2 萬元上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