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witter 付費方案即將登場?月費確認為台幣 90 元

2021/05/28 16: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App Store)

Twitter 稍早在 App Store 上公佈未來將有稱作「Twitter Blue」的 App 內購買方案,確認近期可能會正式推出新的付費服務供用戶使用。台灣 App Store 上則顯示,「Twitter Blue」的定價將為台幣 90 元,和美國市場的 2.99 美元相近。

目前,Twitter 仍未正式推出「Twitter Blue」,僅讓其在 App Store 的表單裡提前亮相。研究員 Jane Manchun Wong 則指出,「Twitter Blue」將包含「回收推文」、針對長篇文章最佳化的閱讀模式,同時也能讓用戶自訂 App 圖示或顏色,並更好地收藏整理自己喜歡的推文。

Twitter Blue 定價確認為台幣 90 元 (圖/翻攝自 App Store)

Twitter 官方也曾透露,考慮為付費訂戶推出無廣告的機制,但是否會包含在「Twitter Blue」仍不確定。而已在 App Store 頁面亮相,應也形同預告距離「Twitter Blue」正式登場已經不遠。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