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掛保證!新版 Chrome 日常速率變超快

2021/05/28 16: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昨(28日)正式推出新一版的 Chrome 瀏覽器(91版),主打新的「凍結分頁」功能,能減少久未使用的分頁的資源使用量,包括 CPU 和記憶體,以提升瀏覽器的效能並減少電量消耗。

而 Google 稍早也在官方部落格「掛保證」,指出由於採用新的編譯器並針對 JavaScript 程式碼最佳化,Chrome 的日常運作速率提升了高達 23%,且包括 Windows 10 和 macOS 版皆適用;此外在速率更快的同時,Chrome 91 版也能比先前的版本節省更多的電量。

Google 也確認,將會在未來進行更多更新,以改善 Chrome 近年來效能表現不如預期的情況,包括將會有新的暫存機制,來提升切換分頁或返回上一頁的速率。預估,新的功能將會在 Chrome 92 版正式推出,但用戶現在也可以開啟測試機制,先行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