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bnb 祭出「線上體驗」滿周年!戶外活動預定量暴增 130%

2021/05/29 17: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irbnb)

一年前,Airbnb 推出線上體驗(Online Experiences),希望在疫情期間持續創造人與人之間安全並有意義的連結,在為旅客創造更多在地體驗的同時,彌補體驗達人們因為實體活動取消造成的收入缺口。

台灣近期面臨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許多民眾在家工作、上課,Airbnb 呼籲民眾儘管待在家中,仍然可以透過線上體驗與世界連線,為防堵疫情盡一份力的同時,也能體會多元、全球連線的互動娛樂與文化饗宴。

近半數的體驗達人表示,他們自己或是家中成員的主業為自營商,線上體驗的收入已成家中經濟的重要來源 。截至目前為止,最受歡迎的線上體驗達人已賺取了近 50 萬美元(約合新台幣 1,400 萬元)的收入。

隨著旅客對於重返旅行的期待日漸升溫,Airbnb 線上體驗相關數據也發現體驗類別的成長新趨勢,2021 年截至 4 月中旬的預訂量與 2020 年 10 到 12 月相比,戶外活動類別的預訂量攀升逾百分之百(130%),而舞蹈(25%)、音樂(15%)和健身娛樂(15%)也都有顯著成長。

除了創造虛擬新互動,線上體驗還提供深度的景點尋訪,旅客們可以在旅遊復甦前,先進行線上場勘。Airbnb 近期調查發現,逾七成五的美國受訪者希望以沉浸式線上體驗在旅行前參觀自己嚮往的目的地 。

【你可能還想看】

 大眾運輸量狂減79%!Google、蘋果地圖數據揭民眾已「自主封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