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以把「按讚數量」隱藏起來了!FB、IG 全新功能正式推出

2021/05/27 12: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臉書於官方新聞室宣布,即日起於旗下Facebook、Instagram兩大社群平台,正式推出可讓用戶隱藏按讚數量統計的全新功能。在經過長期一段時間的測試後,臉書表示,隱藏按讚數可讓用戶擁有更多管理個人貼文的權限,例如:可更專注在分享的內容,而不再被按讚數的多寡讓競爭比較的心情受到影響。目前這項全新的設定功能,將陸續採批次方式向全球所有的用戶釋出。

要隱藏用戶個人在Facebook、Instagram 貼文上所收到的按讚數,需從設定選單著手。以FB 手機版為例,操作路徑為:開啟手機版Facebook後,點選「功能表」選單的「設定和隱私」,接著點選「設定」>「隱私設定」>找到「動態設定」選項後,即可把隱藏按讚數的功能手動設定為「開啟」。

用戶可手動選擇是否要把貼文的按讚數量,設定為關閉。(圖翻攝Instagram)

IG手機版的操作路徑則為:開啟手機版IG後,開啟「設定」選單,點選「通知」>「貼文、限時動動和留言」,即可把按讚數顯示為關閉的功能狀態,手動設定為開啟。

完成上述設定後,往後用戶所發布的動態貼文內容,將僅會顯示誰按讚,並不再提供按讚數量的統計資訊。

你可能也想看

為何 Instagram 要「隱藏按讚」?離職員工曝官方沒說的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