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00 mAh 大電量加持!Nokia 全新入門機 C20 Plus 規格曝光

2021/05/27 19: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Nokia C20(圖片來源/擷取自 Gizchina)

外媒《GSM Arena》報導,HMD Global 旗下的 Nokia 系列即將推出一款名為 Nokia C20 Plus 入門機,硬體規格今天(5/27)在跑分網站《Geekbench》上流出。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透過《Geekbench》曝光消息,Nokia C20 Plus 運行精簡版的 Android 11 Go Edition 系統,硬體方面將採用中國展訊(Unisoc)未曝光處理器,具備四個 1.6GHz 與四個 1.2 GHz 的八核心架構,據信與 Nokia C20 使用的 SC9863A 處理器是同一顆。

此外,Nokia C20 Plus 僅具備 3GB 記憶體,在 Android Go Edition 系統中是最高規格,因為多數搭載 Go Edition 系統的手機大多只有 1~2GB 記憶體(少數幾款有提供 4GB 版本)。

從《Geekbench》的跑分結果來看,該機在 Geekbench 5 跑出單核心 126、多核心 476 的成績,在入門機種中效能中規中矩。

先前的披露則顯示 Nokia C20 Plus 是一款具備雙鏡頭的機種,內建 5,000mAh 電池容量(對比 Nokia C20 的 3,000mAh),此外《GSM Arena》指出 HMD Global 還有另一款內建 6,000mAh、指紋辨識的 Nokia C30 型號,但至今並未現身在《Geekbench》。

【你可能還想看】

 主打懷舊風格!HMD Global 發布 Nokia 2720 V Flip 翻蓋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