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特克推出 iPAD 版行動模擬應用程式 ForceEffect App

2012/01/12 18:47 歐特克
iPhone 4S 全球狂賣,進一步帶動相關應用程式之發展,全球 2D 、 3D 設計軟體廠商歐特克公司( Autodesk, Inc. )也積極投入行動市場並於日前宣布,全新的 iPad 版行動模擬應用程式 Autodesk ForceEffect 現已在 AppStore 上推出,該應用程式能協助工程師在概念設計階段輕鬆快速地模擬設計備選;同時旗下熱門的 AutoCAD WS 免費 Web 暨行動應用程式目前全球下載量已突破 300 萬,近期也將新增數項全新功能,包括 3D 協作、定位功能和遠端列印。


Autodesk ForceEffec 行動模擬 輕鬆簡便

Autodesk ForceEffect 提供直觀的操作環境,設計師只需點擊設計物件即可對其進行選擇、移動、旋轉和縮放,同時還可使用自由體受力圖( free body diagrams )繪製、限定和模擬概念設計。此外,該軟體即時計算( Real times solving )功能可就設計性能表現提供即時的回饋,因此使用者在工程設計中無論是在工地、辦公室或教室,都能直接掌握問題癥結。

Autodesk ForceEffect 運用自由體圖進行靜態系統分析,使用者只需利用現有的設計圖像即可建立自由體圖,同時也可從頭建立全新的系統。

使用經過縮放的靜態圖像,使用者可輕鬆建立接頭、支柱和負載物,並計算反作用力。其後,使用者可輕鬆操作幾何參數,迅速且有效率地反覆設計,並計算新的反作用力,以便最佳化設計。不同於使用紙筆及計算機為設計方案開發方程式的傳統方法, Autodesk ForceEffect 的所有模擬和工程計算都在 iPad 上完成。

Autodesk ForceEffect 可生成豐富的成效報告,並可列印、透過電子郵件發送,或使用任何 Web 瀏覽器查看。此外,該應用程式亦具備匯出功能,使用者可在任何 CAD 設計應用程式中繼續工作。

歐特克公司製造業解決方案部資深全球副總裁 Robert " Buzz " Kross 表示,「 Autodesk ForceEffect 是一款能讓工程設計切中問題癥結的行動概念設計模擬應用程式,其簡單易用的特性有助於工程師、學生和 DIY 工藝愛好者在設計過程初期可迅速、輕鬆地評估設計方案。」


AutoCAD WS 全新升級 設計流程更完善

AutoCAD WS 使用者能夠應用 3D 互動功能,在行動設備上處理 3D 圖紙。此外, AutoCAD WS 亦將納入 GPS 功能,讓使用者可在設計專案中共用和保存地理位置資訊;同時,全新的圖檔列印( Plot - to - Print )功能可支援使用者在包括 Designjet 在內的任何 HP ePrinter 印表機上隨時進行遠端列印。 AutoCAD WS 應用程式,可進一步加強建築師、設計師、工程師以及非 CAD 專業人士之間的協作。

歐特克公司 AutoCAD 產品部副總裁 Amy Bunszel 表示,「突破地理界限,提升設計師的協同設計體驗是 AutoCAD WS 的一貫目標。在 AutoCAD WS 新版本中,我們將推出備受期待的新功能,進一步提升此應用程式的價值並完善其設計流程。」
利用 AutoCAD WS ,使用者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查看、編輯圖紙,並與設計團隊和專案相關單位共用。新版 AutoCAD WS 將新增以下功能:

  • 3D 互動功能:互動 3D 模式將支援使用者透過行動設備使用 AutoCAD WS 查看並共用 3D 圖紙。
  • GPS 整合:許多行動設備都具備 GPS 功能,而藉助 AutoCAD WS ,使用者可利用此一 GPS 功能,改善設計圖紙的定位,按照地理位置在圖紙中共用或保存評價,一切都可以在現場進行。
  • 在 HP ePrint & Share 上進行圖檔列印:透過註冊免費的惠普線上服務 HP ePrint & Share , AutoCAD WS 使用者可以輕鬆取得任一連接至網路的 HP Designjet 印表機,並列印 AutoCAD WS 上的設計,而列印的樣式、紙張大小、版面設計等都可以隨心控制。


惠普大圖輸出印刷部副總裁暨總經理 Santiago Morera 表示,「設計專業人士總是頻繁往來於辦公室、工地現場,以及合作夥伴和客戶的辦公室之間。因此 AutoCAD WS 全新的雲端列印功能為其提供隨時透過紙本檔案製圖和共用設計的全面解決方案,這對設計專業人士的工作來說相當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