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什麼選 Mac 電腦?蘋果官方給出 5 大理由

2021/05/26 12:0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隨著 Apple Silicon 的推出,蘋果也開始大力改變 Mac 生態,包括讓 Mac 也能使用來自 iPhone 及 iPad 的第三方 App。而蘋果官方稍早也在官網,談到了 5 項 Mac 的主要優勢,同時希望藉由 iPhone 的影響力,吸引更多 iPhone 用戶也從 PC 轉用 Mac。

其中,蘋果談到的第一項優勢是設定簡便,只要登入 iCloud 帳號,就能自動同步 iPhone 及 iPad 的各類資料,要換新 Mac 時,也能直接將 PC 或 Mac 上的舊資料直接同步過來。

蘋果也談到了 Mac 的生產力工具,包括支援微軟 Office 和 Adobe,若選擇 M1 版 Mac,亦有最高 20 小時的長續航和高效能。

其他蘋果談到的優點,還包括系統 UI 設計清晰易懂,且能夠與各種蘋果產品高度整合,也有相比 PC 更好的隱私機制。此外,隨著蘋果產品也開始強調環保特色,蘋果也談到了自家 Mac 的一些環保設計,包括採用 100% 回收的鋁合金外殼。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