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千樹圓夢計劃˙我在台北有棵樹」

2011/03/07 19:51 台灣佳能

認養千棵樹苗 號召民眾共同親手種下一千棵樹
福德坑變身環保自然生態公園 為台灣下一代的純淨環境圓夢

Canon 積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秉持企業「共生」理念,針對社會公益與環境保護議題,一直持續挹助企業資源。 2011 年 3 月 7 日在植樹節即將來臨之前, Canon 與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千樹圓夢計劃˙我在台北有棵樹」活動起跑記者會,號召全民一同加入植樹行列。在記者會當中, Canon 宣佈拋磚引玉自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認養一千棵樹,植樹地點將在台北市木柵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植樹面積達 0.5 公頃,希望透過此次植樹行動,將福德坑變身環保自然生態公園,為台灣下一代的純淨環境圓夢!

長期投身於自然生態復育並積極推廣植樹活動的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今年發起了「 2011 百萬種樹活動」,因此在台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木柵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總計規劃 8 公頃之面積作為植樹生態復育之用。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為了積極號召民間企業投入生態復育,並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共襄盛舉,因此特別規劃了一個大型環保植樹嘉年華將於 4 月 23 日(星期六)舉行,因此 Canon 將與其他贊助企業於 4 月 23 日共同在木柵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進行大規模植樹行動,目標希望超過二萬人以上,一同攜手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為了響應全民植樹行動, Canon 特別精心規劃了「千樹圓夢計劃˙我在台北有棵樹」,號召民眾踴躍參與,只要民眾前往 Canon 植樹活動官網( http://www.canon.com.tw/CSR/treeplanting/20110307/ )
留下基本資料, Canon 將提供所認養的一千棵台灣原生物種之樹苗給民眾種植,民眾只要於 4 月 23 日當天親自前往台北市木柵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即可當場領取樹苗並親手種下,且可和樹苗合影並列印照片留念,還可獲得編有『樹木編號之證書』, Canon 並準備了多項抽獎大獎鼓勵民眾踴躍參與植樹活動!


Canon 認養千棵樹苗 號召全民共同參與「千樹圓夢計劃」
親手種下一棵樹 為下一代的純淨環境圓夢

台灣 Canon 總裁鎌田篤( A. Kamata )表示, Canon 長期重視環境議題,除了從產品的設計、開發、零件採購、製造使用到回收利用等各個環節,都以高標準自我規範並努力實現降低碳排放對環境的影響,同時也動員企業志工的力量,積極參與節能減碳的相關活動。 Canon 這次特別捐款贊助種樹,希望邀請社會大眾能夠一起加入植樹行動,共同將福德坑公園變成一個更舒適的自然保育森林公園,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台灣 Canon 資深總經理蘇惠璋則強調,現在想要在台北市大規模種樹,因為場地難尋所以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因此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Canon 積極參與『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所發起的植樹活動,認養一千棵樹苗,並協助民眾親手種下自己領養的樹苗,除了以行動減碳外,也使民眾了解環境教育的相關知識,並期望社會大眾能夠一同加入環境永續行列。『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理事長楊文德則表示,此次活動使用的樹苗,均為台灣原生物種,除了種樹本身能減碳外,此次活動也等於打造了一個台灣原生樹種的基因庫,對於生態保育同樣具有非常關鍵的意義。


「千樹圓夢計畫˙˙我在台北有棵樹」網路號召活動正式展開
Canon 呼籲民眾響應 4 月 23 日到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一起大規模種樹

Canon 「千樹圓夢計畫˙我在台北有棵樹」邀請民眾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民眾只要到活動官方網頁( http://www.canon.com.tw/CSR/treeplanting/20110307/ ),留下聯絡資料,並點選我願意「幫助小樹苗長大」, Canon 將會於 2011 年 4 月 23 日在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幫您準備好一棵小樹苗,邀請您親臨現場一同將小樹苗種下,共計一千棵,送完為止。為積極推廣此次活動, Canon 將在 4/23 當日於現場設有攤位,準備了許多精美贈品及豐富的抽獎獎品,讓前來參與活動的民眾有機會獲得大獎!


Canon 與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聯手打造「台灣原生樹種基因庫」
垃圾掩埋場變身熱門遊憩與生態教學聖地 福德坑公園晉升環境教育最佳示範點

福德坑公園原為垃圾衛生掩埋場,自 1985 年開始進行環境綠化的復育工作,積極轉型成為環境復育公園,此次透過邀集民眾種下台灣原生樹種的方式,也期待將此公園晉升為台灣的「原生樹種基因庫」,為千千萬萬的下一代守護淨土,健全生態系統;此次活動的樹苗將選用 1 至 3 年生,而且是還在培養袋中的樹苗為主;如此,樹苗的根與枝幹都不會有損傷。當樹苗被種植到土中,天生的求生本能會讓樹苗努力地伸展根系汲取土中養分,這樣就會讓樹苗快速的穩固土壤,對於樹苗以及土地都有益處。 Canon 與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希望透過此次活動,具體提升土地復育與環境永續的目標,也希望大眾能一同響應千樹種植計畫,凝聚社會共識與集體力量,實現綠能永續、社會共生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