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再推 iOS 14.6 / iPadOS 14.6 更新!為兩項重點新功能預備

2021/05/25 12: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針對自家五大系統皆推出更新,包括 iOS 14.6、iPadOS 14.6、macOS 11.4、watchOS 7.5 及 tvOS 14.6。其中,本次更新除了為蘋果自家的 Apple Card 信用卡推出共享服務「Apple Card Family」(限美國用戶),也為目前正蓬勃發展的 Podcast 推出訂閱制服務,除了讓創作者能有更多營利機制,也有更多後台數據工具可以查看。

而對一般用戶來說,較有影響的新功能,可能是必須升級至此一版本,才能使用預計在 6 月份推出的免費 Apple Music 無損音質和空間音訊。蘋果同時也處理了一些 Mac、iPhone 上的 Bug,包括藍牙連接的穩定度,Apple Watch 解鎖 iPhone 的穩定度等。

另外,macOS 11.4,亦加入了對 AMD Navi RDNA2 架構的 eGPU 支援。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蘋果的無線音樂裝置中,僅有 HomePod 及 HomePod mini 支援未來 Apple Music 的無損音質,但用戶仍需要事先將 HomePod 也更新至 14.6 版才能使用;另外,蘋果仍會推出 iOS 14.7 等下一個子版本(目前仍為 Beta 1 階段),並預計在台灣時間 6 月 8 日的 WWDC 上,公佈全新一代的 iOS 15。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