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 ID 不方便?調研:Touch ID 是「果粉最想要」新 iPhone 功能

2021/05/24 13: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2(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二手手機平台「SellCell」公佈的一項調查,在近年已不再出現於新款 iPhone 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似乎因疫情關係,仍舊成為蘋果用戶青睞的新功能首選。

調查發現,果粉最想要的 5 項 iPhone 13 功能,包括 Touch ID 可以回歸(21%)、120Hz高影格率(17%)、更小的劉海(15%),以及原廠包裝重新贈送充電器(12%)和提供更大的電池(11%)。

也有 8.2% 用戶希望蘋果能升級 iPhone 的相機表現,而另外 6.8% 用戶則期待見到蘋果提供效能更快的處理器。本次活動,並約有 3,000 名國外用戶參與。

至於果粉們的盼望能否實現,據包括《彭博》在內的消息來源,皆指出蘋果有望跟進 Android 陣營,在 Face ID 之外也為 iPhone 搭載螢幕指紋感測。

此外,iPhone 13 的劉海也傳出有望變小一些,只是不會完全去除,同時也會在 Pro 系列加入 120Hz 高影格率,整體與「SellCell」用戶期待的新功能似乎有不少吻合之處。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