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找物神器」AirTag 於台灣官網悄悄開賣!最快到貨得等兩週

2021/05/24 10:4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蘋果新款AirTag 智慧防丟器,可用於追蹤身邊遺失物品,在四月底的春季發表會推出後,現在,台灣蘋果官網終於在今(5/24)正式開賣了,單件購買售價為990元,採四件套裝組合售價為3,390元。目前不提供Apple 直營門市現場取貨服務。

據記者實測於蘋果官網下單預訂,以台北市為例,約需等待2至3週,不論選購的數量品項是一件或四件到貨時間為6月8日至6月16日。由於AirTag 有提供雷射個人化鐫刻服務,於官網線上下訂可選定喜愛的圖案或文字,不需另外付費,相對地運送到貨的時間就稍微會拉得較長一點,約落在6月11日至6月19日。

至於備受果粉期待的5G新一代iPad Pro平板,日前也已通過NCC驗證,但官網仍尚未開放預購,推估近期內在台上市開賣的可能性極高,有意升級新款搭載M1處理器的iPad Pro,暫時可再等等。

體積小巧且外觀尺寸約與五十元硬幣相近的 AirTag,為蘋果旗下首款防丟器配件,具備藍牙與「超寬頻」技術的定位功能,可搭配具有吊環或掛扣設計的專屬配件保護套,即可用於追蹤隨身的鑰匙、錢包等物品,當物品離開身邊找不到時,讓用戶可直接透過 iOS、iPadOS、iCloud 的「尋找」App 定位,從iPhone手機螢幕顯示該物品的所在位置與距離等相關資訊,並可透過全球 iPhone 網路來協助尋找掉落的 AirTag與遺失物品。

另,AirTag 本身具備有超寬頻技術並提供指引路線資訊的「精準定位」功能,可適用於室內定位,前提是,使用的手機需為內建有U1晶片的iPhone 11系列、iPhone 12系列。

你可能也想看

功能大受限?蘋果高層證實:AirTag 不適合追蹤孩童或寵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