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留 Tizen 設計特色!外媒爆三星 Galaxy Watch 4 新系統細節

2021/05/21 19: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先前早已有消息指稱三星(Samsung)計畫為 Galaxy Watch 4 與 Galaxy Watch Active 4 改用 Google Wear OS 來取代 Tizen OS,根據外媒《Sam Mobile》報導,新款 Galaxy Watch 將捨棄 Tizen OS,卻會保留 Tizen OS 的特色。

據悉,三星今年(2021)預計將推出三款 Galaxy 穿戴裝置,分別被官方以 Wise、Fresh 和 Lucky 代號稱之,其中 Wise 將會是三款裝置中功能最完善的,包括搭配可旋轉錶圈設計,另外兩款則是主打運動、健康風格,將與 Galaxy Watch Active 系列造型相似。

雖然三款手錶都將使用 Google 的 Wear OS 系統,介面 UI 卻保留不少 Tizen OS 特色,且外媒宣稱三星將會開發新款 One UI 3.x 使用介面,而非 Google 原生介面,藉以能與 Galaxy 手機能有更多連動。

外媒指出,三星此舉是希望打造自己的 Galaxy 生態系,使用共同的 One UI 介面,與其他廠牌的產品有所區分,且也能享用 Wear OS 豐富的 Google 原生 App 等功能,此外還傳出三星計畫在新款 Galaxy Watch 上「致敬」Apple Watch 的對講機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定價五千有找!三星入門 5G 手機 Galaxy A22 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